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一家一品”女工系列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妇委会、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调动广大妇女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经校妇委会、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一家一品”女工特色系列活动。即以部门妇委会、工会为主体,根据本单位职工小家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组织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女工活动,让百花齐放的部门“小家释放大能量,切实为广大女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为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此项活动时间为31日——531日,校妇委会、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在编教职工每人资助50元经费。

各部门妇委会、工会请将具体活动方案电子版报送校妇委会审批,方案报送截止时间为38日,经费报账截止时间为531日。

活动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

1.纪念活动主题及决策程序。

2.具体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人员范围。

3.活动所设的分级奖项(获奖人数低于参加活动人数2/3的分级奖项或普发的纪念品)。

4.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名单;领取奖品或纪念品(只可选一)的人员名单。

5.党政有关领导签字,所在单位盖章。

  各单位“一家一品”女工系列活动结束后,须上报活动新闻,提供活动图片。该活动的开展和总结情况将作为女工工作评优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张华卉 电话85099273

邮 箱: zhanghh660@nenu.edu.cn

 


        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工会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