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1.17举办“温暖东师•师享家系列活动” ——美学沙龙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的任务要求,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工会推出“温暖东师·师享家”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搭建新的交流平台,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丰富需要,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支持和吸引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提高教职工美学素养,提升教师形象,现决定20231117日举办本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美学沙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温暖东师·师享家 ——美学沙龙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工会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117日(星期五) 1300——1630

地点:长春市高新区 栖乐荟购物中心5F 吉阅七舍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机关女工委员

五、活动流程

1.生活妆基础

2.服装搭配技巧

3.现场综合实训

4.拍摄定装写真照

六、活动要求

1.各部门女工委员按时间要求填写参会回执。于20231114日(周二)上午11:30前通过微信群报校妇委会。

2.乘车地点:自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门口

3.乘车时间:1117日(周五)中午12:30出发,请各位老师提前十分钟到乘车地点集合。

联系人:张华卉

联系电话:85099273


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工会

2023118


附件:1.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