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38日,阳光明媚,春风送暖,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生科院工会妇委会组织了“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节日温暖巾帼 鲜花装点生活”主题活动,学院近4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金丰首先向与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祝福女教职工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多发文章、科研家庭双丰收。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女教职工们将鲜花按照色彩和层次的搭配原则,将鲜花插在面前花篮中的花泥里,经过大家独具匠心的操作,一篮篮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完成了。

此次活动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插花的原则,获得了自己亲自参与的艺术品,还提供了女教职工们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彼此的了解,更让大家在辛苦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段身心放松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