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自然博物馆妇委会、工会联合校学生处举办中医专家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自然博物馆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调动广大妇女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8日上午,自然博物馆妇委会、工会联合校学生处,在自然博物馆阳光大厅举办了“中医走进自然馆 健康美丽每一天”中医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省内著名中医专家、长春市中医院妇科主任、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继承人刘丽敏主任医师坐诊,刘主任望闻问切、逐一脉诊,针对女职工不同的身体状况,从中医角度给出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和调养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女性健康问题耐心答疑解惑,让每位女职工更加了解自己,知晓如何爱护自己。

此次活动充分考量女职工年龄特点、身体状况和健康需求,通过搭建健康平台,呵护女性健康,切实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积极引导女职工从关爱自身健康开始更好地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团结带领女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为自然博物馆事业发展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铿锵美丽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