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摄影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提升图书馆服务形象,帮助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新学期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工会于36日到11日将摄影棚搬进校园,邀请来专业的摄影工作室,为全馆85名教职工拍摄证件照和生活照。

36-7日,活动在人民大街校区图书馆党员之家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馆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当天,大家积极踊跃,纷纷在工作室提供的职业装中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款式,还有的馆员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服装用于拍摄生活照。在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的精心指导和装扮下,馆员们在镜头前绽放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照相机记录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工会“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系列活动,图书馆工会切实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同时凝聚妇女力量,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新学期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