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启智润心”工程之“茶香四溢•幸福满盈” 3.8女神节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36日,外国语学院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特别策划了启智润心工程之茶香四溢·幸福满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茶艺体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学院内部的交流学习,同时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茶艺盛宴。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雅致,茶香四溢,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商立学首先对茶艺师进行了介绍,并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活动伊始,茶艺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茶文化的历史渊源和点茶的基本技巧。随后,茶艺师从注水、调茶到点茶、品茗,与教职工展开互动,每一步都细致入微,充满了艺术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妇女节,不仅学到了茶艺知识,还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心和重视。

此次启智润心工程之茶香四溢·幸福满盈活动,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文化及审美素养,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学院将继续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