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游艺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东师附幼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38日,我园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缴园长和常书记的大力支持,他们也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缴园长感谢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她们在未来快乐与健康同行,青春美丽永驻。

常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未来的生活里开心快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东师附幼工作再上新台阶

趣味游艺活动精彩不断,全园女教职工以团队的形式积极参与到每个游戏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在游戏中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定会积极弘扬“有爱心、大胸怀、善思考、求卓越”的东师附幼人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附属幼儿园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