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爱玩•爱不完”单身青年联谊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领域的工作安排,服务单身青年婚恋需求,为青年人才搭建一个轻松、健康的交友平台;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吉林财经大学、举办了吉青团缘“2023爱玩·爱不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60余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

通过团队PK,活动互动,在 “真爱告白”环节,现场的单身男青年手拿玫瑰花,女青年手拿漂流瓶,纷纷走向心仪的对象,勇敢地表达出自己最诚挚的心意,男女青年互留联系方式,从朋友做起,一起相识、相知,共同成长。此次联谊活动共有六对青年牵手成功。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主任康秀云、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岩和财经大学妇委会主任梁烨一起为牵手成功的青年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是第一次几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联谊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妇委会、工会还会定期举办不同层次、不同数量的联谊活动,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开展服务,满足单身青年婚恋交友诉求,切实服务青年发展。